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工商管理系党校高级班第十四讲——承红船精神 扬时代巨帆
发表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传承红船精神,续写时代华章。12月27日,魏飞老师带领西柏坡校区工商管理系全体积极分子对红船精神进行集中深入了解与学习。

活动中,通过魏老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对“红船精神”内涵有一定认识。作为红色精神的初始基因,在对同学增强爱国精神,坚定报国信仰有一定引领作用,不仅如此,还对当代大学生思想与人生规划有着指导意义。接着,魏老师通过一个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红船精神的来源和经过,让学生们知道了红船精神的来之不易;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伟大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今祖国盛世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红船精神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如今的成功也是这支伟大政党取得胜利的不争事实!最后,魏老师将语速放慢,让同学们慢慢进入红船其境后跳出,切身实际地体会红船精神的意义。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红船精神的意义,感受到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受到先辈那种愈挫愈勇的热情。坚定着他们的报国信仰让我们牢记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校高级班第十三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