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聚焦两会,推进学习”——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字体:【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至15日在京召开。值此两会学习之际,工商管理系于3月20日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对两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

首先全体学生集体学习观看政府工作报告,领会“两会”的基本信息与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生们还观看了关于就业和创新创业的相关报告视频,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特别是要为中小企业、年轻人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极大坚定了同学们关于未来进行创新创业的信心。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学生和部分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将所学所感所悟记录下来,并与全系师生进行深层次的思想交流。

通过观看“两会”,使得我系青年学生在学习之余,了解时事政治,不仅对“两会”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直观具体的认识,更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下一篇:一堂特殊而难忘的思政课——工商管理系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