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工商管理系师生在2017年“圣纳·新道杯”京津冀高职高专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0日,2017年度“圣纳·新道杯”京津冀高职高专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工商管理系学生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6项,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完全按照教育部国赛的竞赛要求及规则,并以个人成绩进行排名。主要包括银行知识赛项、银行手工技能赛项、银行柜面业务赛项三大类,全面考核银行业人才各个单项领域的综合素养,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从容镇定、稳扎稳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生参加同类型省赛和国赛积累了经验,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为学生未来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学子获得首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