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工商管理系学生荣获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河北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北省技能大赛在秦皇岛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系由会计专业骨干教师孙超、李梅指导的四名参赛同学组成参赛团队奋勇拼搏,一举拿下该赛事的一等奖,再接再厉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大赛由来自全省16个院校26支代表队共计104人参加。“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分为成本岗、预算岗、资金岗、营运岗,重点考察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参赛团队在备赛期间刻苦努力,比赛过程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严谨的学习态度、深厚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职业素养。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在财税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