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创业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创业大讲堂之财务知识讲座如期在图文中心创新创业教室举办。本次讲座特邀创业财税咨询工作室负责人、工商管理系会计教研室主任郝海霞老师进行《创业财税那些事》专题讲座,现场爆满。部分有意愿创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郝海霞老师以“一个好的老板不能不懂财务”为主题,从公司注册流程、注册资金方式、公司组织形式、税务各项问题、创业初期纳税筹划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从公司注册到运营的财税问题,为企业创办人普及财税知识,扫除诸多方面的盲区。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均表示如果创业,在不知道有关财税政策的情况下,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通过这次讲座扫除了财税方面的困惑,获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办理财务方面的系列讲座,助力他们排除困扰,信心创业。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将党建活动与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紧紧联系起来,2018年春季组建了以教授、博士、专业带头人为核心的师资团队,利用在管理会计、纳税筹划、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优势,通过“学院创业财税咨询工作室平台”展开系列活动,助力青年学子创新创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All For You 志愿者团队
下一篇:红色旅创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