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雷锋,我劳动,净校园”——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了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营造人人参与“学雷锋,我劳动,净校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工商管理系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我劳动,净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工管系各班学生们按照划分区域认真组织,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仔细地清扫着实训室每一个卫生死角,认真地清除着地面上的污渍和讲台上的粉尘杂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在大家的努力下,多媒体教室和实训室焕然一新。

发扬雷锋精神是对当代大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工管系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始终坚持“志愿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上一篇:“新学期,新作为”——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例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扬新风,争当雷锋新传人”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