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扬新风,争当雷锋新传人”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工商管理系各班团支部在三月上旬陆续举办了以“文明实践扬新风,争当雷锋新传人”为主题的 “学雷锋”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别出心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团日活动。18级互联网金融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号召,组织班级学生深入校园进行志愿服务,清理操场垃圾、摆放自行车,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18级会计3班团支部以小品的方式展现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雷锋形象,让同学们对雷锋形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18级空中乘务班团支部通过绘制板报、观看电影片段等形式宣传雷锋精神,进行了雷锋故事接力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工管系青年学生深刻感悟了雷锋精神,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培养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学雷锋,我劳动,净校园”——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篇:“捡烟头,学模范,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清捡烟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