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工商管理系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有序推进我系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促进支部工作计划的进一步修订与落实,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在南校区2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工商管理系领导、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书彬副主任主持。
会上,宋书彬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公布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我系教师党支部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创建“党建样板支部”,要着重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出成果。随后,宋主任把教师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的专题活动计划及责任分工向支部全体党员公示,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教师党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作总结发言。韩书记要求我系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按照全国、全省及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工作安排,对标争先,务必高质量高标准的落实教师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使支部党建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确保建设实效。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名册2018.8.2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五四”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