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五四”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领会“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五四”热议相关话题,将学习“五四”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工商管理系于5月9日在2310教室召开了“五四”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同志到会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同志主持。

首先,韩彦国书记介绍了本次“五四”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大会上,习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具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随后,杨朝晖、付翠、苏琦三位老师围绕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感悟,并以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为号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三位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党员教师的共鸣,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各位党员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了新时代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的重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仅深入理解了“五四”的内容和精神,了解到国家的新形势、新气象,更促进了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实践“五四”精神,增强了我系教师为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砥砺奋进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会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人才培养工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