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传家训,扬家风”主题征文比赛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文化传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风、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引导大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工商管理系组织会计专业学生于4月12日在2512举办以“传家训,扬家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稿,共征集到17份征稿。文章语言优美、内容深刻、有思想、有见地,反应出学生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将自己的家风传承以及长期以来的家庭熏陶写入作文中。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务实进取、传承优良家风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学生明白良好家风、家规、家训必将成就未来的辉煌。活动旨在引领我系学生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家风规范自己的言行,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文明素质。




 
上一篇:“用传统文化铸魂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国家安全,牢记在心”——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