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国家安全,牢记在心”——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字体:【

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响应学院安全教育工作要求精神,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护国家安全,工商管理系组织各班开展了“国家安全,牢记在心”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内容以及设立教育日的意义,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初步认识。随后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最后进入了讨论环节,各班同学就“国家安全”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畅谈自己的感想和实际行动,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师生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念,切实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贯彻到同学们的心中,自觉做国家安全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传家训,扬家风”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银行职业技能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