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工商管理系举办空中乘务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企联合办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效果,12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空中乘务专业教学研讨会,工商管理系领导、河北艺启教育集团负责人和空乘专业任课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深入研讨了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双方针对空乘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逐一进行了商讨与交流,结合行业特点和市场需求,对每学年的课程设置及学时分配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终达成一致的意见。研讨会还针对系部督导组在对企业授课教师督学、督教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企业授课教师与教研室教师共同探讨了有效提高课堂效率的途径。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使校企双方关于自主教学诊改达成共识,进一步完善了空乘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了我系企业订单班的建设工作。今后校企双方将加深合作,共同搭建空乘专业人才培养平台,为培养高质量民航专业人才共同努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反馈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