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反馈会
发表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11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31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反馈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要求,反馈了学风督察周报的相关情况。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以深化教学管理改革,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目标,结合我系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改革情况,从教研室学术研究和热点讨论、教学基本建设情况、教学运行情况的督导、教学信息化建设情况、互联网金融专业和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诊改和总结,部署了重点建设项目的工作计划,把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融入到教风、学风建设中。
反馈会上,还对院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建设进度,产教融合引企入校等项目进行了重点研讨和分析。全体老师携手共建,使我系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管理水平推向更高水平。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反馈》汇报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空中乘务专业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