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健康管理专业新生赴校外实训基地观摩学习
发表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工商管理系组织2018级健康管理专业新生赴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观摩学习。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今年九月正式落成,是省会首家专门专注于康复的二级康复医院。建筑面积一万多平米,目前开放了118张病床,配备先进的康复诊疗设备,配合该院的现代康复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疗法、认知疗法、物理疗法结合传统康复中医疗法为治疗特色。

观摩学习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为中冀康复医院成为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基地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揭牌仪式,孙双庆院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高雁南老师、李妍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孙院长给学生们介绍了康复医院概况和认识实习安排,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医院的康复治疗区、理疗区、运动治疗区等特色治疗区域,介绍治疗特色的同时,详细解释了各个岗位的职责,让同学们从理性感性两个方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后,护士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病房和恢复区,介绍了我们专业学生未来可从事的岗位。
下午,由中冀医院的专家给同学们带来了康复医学概论、康复治疗学概论和康复护理学概论三堂高水平的讲座,专家们把现代康复最前沿的知识带给了大家,纠正了之前大家对康复的一些偏见和错误认知,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充实的一天过的很快,通过这一天的认识实习,同学们都对健康管理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课,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我院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校企专业共建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下一篇:职业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