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校企专业共建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大数据会计方向)订单班”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南校区406会议室举行。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所长应文杰、校企合作部部长李海龙、学院院长贾俊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贾俊礼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会计专业(大数据会计方向)订单班”签约表示祝贺。贾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是产业发展的直接推动力,近年来,学院与企业以多种形式紧密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入,校企合作持续推进。此次工商管理系“引企入校”,要在合作中引入企业优秀的文化理念,探索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建高标准高质量的新型专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应文杰所长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迫切愿望。应所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开启大数据会计专业订单培养,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更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不同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双方共同签署了“会计专业(大数据会计方向)订单班”合作培养协议书,随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向我院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实训基地教学用软硬件设备,以之作为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强有力实训保障,工商管理系主任、书记韩彦国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此次我院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校企专业共建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会计专业实施校企专业共建、创新学徒制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深度探索,为学生实现高端择业、高薪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材开发和实习实训改革等方面,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共同发力,进一步增强了会计专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校企共建实训室落成投入使用
下一篇:健康管理专业新生赴校外实训基地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