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航空服务专业校企共建实训室落成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15-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我院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共同建设的航空服务专业实训室落成并正式开始投入使用。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年的建设与完善,在2号教学楼三楼建设了素质拓展空间,建成了化妆间、形体房等多个专业实训室,供航空服务等多个专业使用。
航空服务专业实训室建设秉承为社会培养高文化修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人才的原则,以培养社会服务型人才为导向,在传授技能的同时,同步培养学生的服务礼仪、审美观、沟通能力及自信心,注重潜能开发。在教学方面,着重以多观察、多思考、多动手、多创意为主体思维,以提高学生的兴趣和创造力为基本目的,达到发散思维、勤于思考,开拓思路,善于动手的培养方式。在师资方面,积极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合作,专业课实行面对面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技能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接轨,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搭建良好平台,为落实技能牵引、实践培养的教学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校企共建实训室的模式有利于缩短学校与企业培养人才的距离,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是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平台,也是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目标。

化妆间

学生化妆实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校企专业共建签约暨教学设备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