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0日14点,工商管理系在2310会议室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的会议(以下分别简称《准则》和《指导意见》)。

工商管理系徐淑霞教授、孙桂珍教授领学了《准则》和《指导意见》全文,并从文件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理解把握等方面作了解读。随后,韩彦国书记强调,教育部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了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也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基本遵循。

此次学习和研讨,帮助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和《意见》,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即知即改,将《准则》和《意见》要求贯穿落实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引导广大教师明确职业规范,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新学期,新征程”——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