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新学期,新征程”——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7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孕育着新希望。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积极准备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于2月18日在2310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何晓卉书记对工管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情况进行了概括性总结,紧接着对新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理念,以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工作为引领,切实落实我院的“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学风督察建设一刻不可松懈,要更进一步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优化工管系育人环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专题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