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5-08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309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工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
座谈会上,韩主任首先就学院近期工作要点及重点向全系教师进行了部署。随后参会教师围绕我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训室建设与维护、不同生源类型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科研课题、自身业务提升等方面为我系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改进措施。
系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对于系内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落实,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在案,及时向学院反映落实。韩主任总结指出全体教师要从学院的发展大局着手,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出发,加强我系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工管文化,全面弘扬工院精神,为学院申报双高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建设,全面提升我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全系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反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