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

工商管理系召开全系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系在2109室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系主任、书记韩彦国主持。
会上,宋书彬副主任通报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对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科研建设、项目培训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陈伟副书记对我系寒假招生宣传情况进行总结,要求结合单招时间节点,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
马明副主任通报了会计骨干专业建设、河北旅游精品在线开放课建设情况,对学期初教学工作准备和检查做出安排部署。
系主任、书记韩彦国对假期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洽谈和招生宣传进行总结,要求全系上下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开创性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会议的召开使我系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目标,为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本学期教学检查反馈暨期末总结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