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开展实训室使用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字体:【

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加强工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优秀风采。4月20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了以“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长达18.8公里的户外徒步活动。

早7点,我系学生与院学生会同学在校门口等待指挥,7点半,各个小分队出发。五公里过后,在海龙湾的补给站旁,我系学生依次拿取“公益徒步通关手册”。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氛围十分融洽。沿着扬长小道,我系学生有序地前进,系旗飞扬,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通过各种小巷,到处都是嬉笑的声音,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那是工管学子活力的展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跋涉,我系学生都坚持走完了全程。同时,我系学生还接受采访,表达了工管学子对外出公益的热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随后,颁奖典礼之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荣获前十名。最后以“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党旗、国旗、团旗、系旗和社旗围绕,结束了本次青春徒步活动。

此次青春徒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学生的身体、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这是一次关于青春的旅行,这是一次放飞自我的奔跑,这是一次超越梦想的挑战,这是对青春时光最好的留存,18.8公里挑战赛。工管学子持着“携手互助,永葆佳绩”的理念,不断向前。

 
上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银行职业技能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实训室使用安全教育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