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名著阅读心得交流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探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以学风建设为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青年学生的自身修养,工商管理系组织金融管理专业学生于4月22日在2409开展了名著阅读心得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书目是由18级金融管理班同学们共同推荐的,在经典阅读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来进行分享。同学们事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把他们最喜爱的经典名著分享给大家。周健航同学分享《红楼梦》、刘双妹同学分享了《红与黑》、师晓雨同学推荐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几位同学分别从经典作品的内容简介、个人的读书感受和作品对生活的启示等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同时也传达出经典作品对人生的深刻影响。

此次活动分享的内容包含了中外近现代的经典书籍,使得青年学生感受到名著的魅力,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让全系学生感受到热爱读书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展国风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仪式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行2017级互联网金融学徒制产学结合3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