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展国风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仪式
发表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人民海军32艘战舰威武列阵,39架战机振翅欲飞,远涉重洋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整齐编队。为加强我系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工商管理系于4月23日组织学生在2114观看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仪式。

在场学生观看了关于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心潮澎湃。70载春华秋实,70年筚路蓝缕,人民海军正以更强大的实力,守卫着祖国的辽阔海疆。从万山海战到解放一江山岛,从八六海战到西沙海战,1375次战斗考验,击沉击伤和俘虏敌舰船418艘,击毙俘虏敌人7500多名……曾经“小艇打大舰”的人民海军,创造了诸多令人惊叹的战斗奇迹。

此次观看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学生们观看后心潮澎湃,自豪感剧增,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我国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格,步履坚定地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书写崭新的篇章。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实训室使用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下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名著阅读心得交流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