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关于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社团成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爱国情怀和高昂向上的青春风采,拟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文化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贯穿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围绕五四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导向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主题鲜明、丰富活泼,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6月

二、参加人员

工院社团、全院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五、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将组织开展“文化有我”“运动有我”“创新有我”“志愿有我”“传承有我”五大版块主题活动。在五大版块中包含了“逐梦文创·工院上新”“新时代·新悦读”百年五四读书分享会等25项子活动。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系团总支要将社团文化节作为大学生思想引领、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制定符合本系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整合资源,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各系团总支要指派专人加强对活动指导,确保落实各项活动要求。

(二)突出主题,打造精品

各系团总支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既要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点,又要体现时代特色,形式新颖多样,做到“积极向上,内容生动,特色鲜明,贴近学生”。

(三)注重实效,扩大影响

要坚持育人宗旨,把握正确导向,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相关活动在内网以“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为主题发布简讯。

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资助育人,励志前行”——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