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资助育人,励志前行”——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充分展示我系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工商管理系在4月25日成功举办了“助学?筑梦?铸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18级优秀学生代表紧密结合自己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和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真实经历,畅谈受助道路上励志成长的故事。学生们饱含深情,以亲身经历阐释学习、生活与梦想的人生要义。我系18级会计6班的张晓宇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怀着感恩的心讲述在困境下逆风飞翔的勇敢蜕变;“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18级空中乘务班陈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筑梦路上奋力奔跑的故事;18级健康管理班张玉玺同学倡导在助学路上成长的新一代青年学生,应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资助,激励莘莘学子奋发进取,迎难而上。

本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讲活动旨在为我系受助学生表达感恩之心、展示青春励志故事提高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学生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下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激励着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

 
上一篇:关于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我和团旗合个影·晒晒我的团员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