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我和团旗合个影·晒晒我的团员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工商管理系于4月30日上午广泛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以“我和团旗合个影·晒晒我的团员证”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各班团支部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开展形式,18级会计3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灿烂的青春在激昂的歌声中荡漾。18级旅游2班团支部邀请优秀团员代表进行主题演讲,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和梦想展示出工管学子心中的青春和风采,传递建设美丽幸福中国的青春正能量。18级空中乘务班团支部用独特新颖的创意组成图案与团旗、团员证合影,激励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我系团员青年的意识,增强凝聚力,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在团的正确思想引导下,成长为团旗下的优秀青年,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篇:“资助育人,励志前行”——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宣讲活动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优良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暨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