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柳絮飘扬,为天下所有母亲准备的节日也悄然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歌颂、表达对母亲的爱,5月10日中午,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们自发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同学们手举想要对母亲说的话并与班旗合影,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摆出一个大大的心形,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一些同学选择与母亲开启视频通话,诉说自己的感恩与爱意。在这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一些同学选择通过给母亲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

此次母亲节表达感恩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年学生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培养感恩的心,激发每个中华儿女爱国、爱家的情感,增强为祖国的明天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浓情细语,感恩母亲”——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送给母亲一封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