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送给母亲一封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培养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工商管理系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于5月9日在2605开展了“送给母亲的一封信”活动。

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在“母亲节”期间,用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母亲表示感谢及祝福,并力所能及地为母亲担起家务,让她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同学们把自己平时想说又不好意思说的话写在了信纸上,薄薄的一页纸上写下满满的回忆与谢意甚至是歉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书信交给自己的父母,向他们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写信的方式,让青年学生更深地了解母爱的无私伟大。这对于培养学生的健康心态,塑造健全的人格,促进精神文明新风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值此母亲节之际,工管系全体师生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