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红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团的活力和组织力,工商管理系17会计3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红歌主题活动。

活动在辅导员老师领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激情澎湃,听着铿锵的旋律,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歌声中饱含对党和国家的深情。随后,同学们也相继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和《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

此次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唱出团员青年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那份情感,引导团员青年传承英烈精神、汲取红色力量,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了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共识,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的力量。

 
上一篇:就业创业服务月——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