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14日下午2:10,工商管理系在南校区2310会议室召开题为“以众包商业模式完善河北省多层次多方式养老服务体系对策研究”的学术研讨会。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做了主题学术汇报,工管系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主任主要从养老服务体系优化的社会背景、河北省养老服务供给现状及问题、多层次多方式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础、河北省的构建对策等四大方面对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的现状进行了汇报。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系统化的构建策略。研讨着力于五个方面对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进行系统化设计,展开探索,即坚持一个导向、疏通两个渠道、树立三个理念、发力四个“多”建设和打造五个基础。

汇报结束后,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家政教研室教师们针对目前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存在的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相关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建议,老师们相互沟通与交流,研讨会气氛热烈。

研讨会最后,韩彦国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讨论和发言,并敦促大家要把我系的具体专业与行业背景相结合,善于分析行业形势,深入研究,勇于探索,为系部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工商管理系将以学术研究方向为中心定期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多为教师学术交流提供平台,并努力拓宽师资培养途径,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综合能力的有效提升。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唱红歌主题活动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2019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