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5.25心理健康节——工商管理系“三分钟带你了解心理学”心理微视频大赛
发表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深入持久地传播校园心理文化,5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在2510举办“三分钟带你了解心理学”心理微视频大赛。
比赛现场依次展示了选手们的三分钟参赛作品,18会计6班的选手介绍了有关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所遇到的情感以及人际沟通方面的心理学知识,18旅游1班选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异性之间交往问题的理解,18邮轮班选手制作了精美ppt讲解有关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心理问题。最后,选手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补充说明,接受评委的提问和点评。各位选手的作品生动地展示了从生活中发现心理问题、对心理问题的理解,这些开阔了同学们对于心理知识的视野,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系学生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氛围,为我系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青春悦读” 纪念五四团员青年读书会
下一篇:就业创业服务月——工商管理系举办职场模拟面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