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参观老年大学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在5月23日“爱生日”这天,工商管理系宋慧敏主任为18级旅游2班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老年大学参观学习。

宋慧敏主任首先带领18级旅游2班同学们旁听了一节老年大学关于Photoshop的课程。通过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没有接触过这款软件的同学们纷纷尝试着自己去操作。同学们看到一旁的老人会一字一画的把老师讲的步骤都记在笔记本上,有的老人会带着U盘,以便回家继续学习。同学们表示,看到老年学员们勤奋刻苦又执着可爱的样子,感受到这种不分年龄、人人学习的氛围,青年学生没有理由不去奋斗、上进,这堂课将会是他们最难忘的回忆。课程结束后,宋主任与同学们谈话,了解同学们平时的学习情况,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育米众创空间、3D打印中心等等,让同学们近距离观察和体验3D打印制造过程。

此次别致的课堂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关系,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与温暖,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引导学生制定人生和职业规划,促进学院和班级学风的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努力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面临的实习和就业。

 
上一篇:就业创业服务月——工商管理系举办职场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篇: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品味茶香,弘扬茶艺”品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