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青春悦读” 纪念五四团员青年读书会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传承和弘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学习读书热情,工商管理系17级互联网金融1班团支部组织举办了以“青春·悦读”为主题的纪念五四团员青年读书会。

同学们诵读了一首首深情并茂的经典美文,讲述着一代代有志青年为中华崛起而顽强拼搏、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感人事迹。激情澎湃的《五四火焰》将同学们带回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中,《少年中国说》讲述了梁启超先生对中国少年的热爱和期望,《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等书籍。

此次读书会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帮助学生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倡导同学们要以激情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来回报伟大时代,谱写更为壮丽的青春华章!

 
上一篇:“用传统文化铸魂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学习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剪纸活动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李永刚副处长到我系参加“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