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后勤管理处李永刚副处长到我系参加“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号召,推动我系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班级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工商管理系18级旅游管理1班于5月16日下午在2605组织展开“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永刚和辅导员老师支海源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支海源老师首先介绍了李永刚副处长,并结合亲身实际分享了关于对大学生活、未来生涯规划和生活奋斗目标的经验。班长在精心制作的ppt中,向老师及同学们分享了当代大学生从生活、学习方面应该怎么做。“我的大学,我做主”、“我的大学梦”、“梦想在于行动”这些标题,令每一位同学意气昂扬,立志拼搏。最后,李永刚副处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他要求同学们,最好的继承应该是做好自己,不畏艰难努力奋斗,肯吃苦、肯奉献。希望同学们对大学有个正确的认知,对学习勇往直前。

此次班会,积极响应了学院领导联系班级的制度,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希望同学们切实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以昨日之优秀为新的起点,用今天的加倍努力,赢得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青春悦读” 纪念五四团员青年读书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到我系参加学生团支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