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2019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纪念建国70周年和大学生征兵工作10周年,树立参军光荣、当兵成才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我系的组织动员力,提升我系学生征集比例,我系于5月11日(星期六)上午组织有当兵入伍意向的同学们从移动端或PC端自行观看省征兵办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的2019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出席,副省长时清霜、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出席并讲话。省政府、省军区、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警备区、驻石高校领导出席。时清霜副省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周密安排,精准动员,强化服务和保障,圆满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集任务。希望大学生牢记总书记教诲,传承红色基因,秉承报国之志,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火热实践,以军营为熔炉,刻苦历练,增长才干,锤炼意志,培养胆魄,书写无悔青春。

同学们观看完直播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并且了解到很多当兵入伍的知识,坚定了当兵的信心决心。同学们也很关心今年的征兵动员会的时间,希望尽早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以便及时做好准备。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到我系参加学生团支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