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到我系参加学生团支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精神,工商管理系18级会计4班团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2309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辅导员老师郝自洁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王建刚书记,并代表全班同学热烈欢迎王建刚书记的到来。郝自洁老师以做新时代青年为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课,带领同学学习新时代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融汇到新一代青年团员中。随后,新入团的团员带来了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优秀团员代表带来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便是一颗努力向上的心,为了梦想坚持到最后,为了梦想能够不断付出并奔跑的人一定会先成功。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写下了“致五四的一封信”,给100年前的青年和100年后的青年分别写下寄语。王建刚书记写下了想对100年后的年轻人说的话:“要做一个对得起时代,对得起祖国,对得起父母的人,有一个无怨无悔的青年时代”。 团支书还组织了“青春向党、建功时代”游戏,老师同学们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王建刚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团结合作,突破传统约束,打开创新思路。二、希望新一代青年学子要秉持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激扬理想风帆。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团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了新时代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的重要要求,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李永刚副处长到我系参加“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班会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2019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