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供需对接,服务社会——“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走进河北老年大学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3日上午,河北老年大学副校长林红及老年大学两系主要领导侯汝增、宋惠敏、董静、贺耀芳等接待了来自河北工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社会公益服务团队,并举办了座谈会。会上,河北工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服务团队就公益服务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作为“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河北老年大学对公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确立了“系列活动”、“长期合作”的基调。

其后,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税咨询工作室的教师党员宋书彬、马明、周京晶、王兵、杨泽伟、郝海霞、赵文超组成服务团队,以志愿者身份到河北老年大学第二阶梯教室向河北老年大学学员面对面讲授《老年理财方法及注意事项》。讲座期间座无虚席,讲授内容受到全体学员的欢迎,讲座结束后学员纷纷走到讲台前咨询和讨论。

未来,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将依托专业人才优势,为老年学员提供康养、心理咨询、文娱活动、插花、茶艺、财经税收普及讲座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等系列服务。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孵化计划”之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洁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