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先进性孵化计划”之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洁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我系“党员先进性孵化”计划,进一步拓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渠道,5月30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将党课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二号楼志愿打扫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二号楼的垃圾以及小广告的痕迹。为了更高效率的完成此次任务,所有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分头进行打扫。同学们对二号楼大厅、门前、教室、楼道所有地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打扫完成之后,学生会对二号楼进行再排查工作,确保无垃圾后将所有的工具回归原位并摆放整齐。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二号楼重焕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整个二号楼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充分展现出我系积极分子甘于奉献、勇于吃苦、敢为人先的先进形象。在实践活动中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供需对接,服务社会——“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走进河北老年大学
下一篇:实践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共创工院新时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