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专接本讲座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拓宽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方向,引导同学们增强继续深造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专接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专接本的认识,工商管理系于5月30日组织举办了“专接本讲座”活动。
讲座伊始,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更高的知识水平可以提高就业机率和发展空间,强调了提升学历的重要性。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大类升本途径的区别和优势,帮助不同学习层次的同学选择最适合的升学路径,对号入座,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进行合理规划。“成功绝非偶然,接本并不容易。要拿出实际活动,要把课本的每一个章节作为一个节点,学完一章做章节自我检测。”老师反复强调,“要主攻薄弱学科,薄弱学科成绩提高了,才是真的进步。”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下,从现在做起,对学习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专接本讲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认知专接本,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用科学的的方法规划人生,朝着自己所定的目标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上一篇:实践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共创工院新时尚”活动
下一篇:普网购知识,惠老年学员——“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走进河北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