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服务与管理

金融服务与管理

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主修课程:金融学基础、会计学原理、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金融专业技能、个人理财、创业理财与证券投资、保险理论与实务、经济与金融法规、股权众筹与互联网金融、金融产品营销、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国际金融、财经应用文、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等。

培养特色:本类专业以培养复合型、技能型金融人才为目标,学生在校期间以经济、金融理论为基础,以银行、证券、保险、信托、互联网金融业务为核心,以学徒制模式进行全真学习与实践。通过三年学习,达到熟练掌握金融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培养目标,并拥有高水平的综合职业素养。

本专业与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张家口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源达投顾、东莞证券等金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了众多的机会。毕业生还可通过专接本、自学考试等形式在专业方面继续学习深造。

就业方向:面向中小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P2P平台、众筹等)、投融资公司等,从事金融产品与服务营销、金融业务拓展、综合柜员、金融理财、会计等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健康财富规划“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我院学生以100%通过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