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服务与管理

金融服务与管理

健康财富规划“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我院学生以100%通过率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国“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初级)考评工作日前圆满完成,工商管理系金融管理、健康管理专业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最终,26名同学全部通过考核,考核通过率100%。

我校为河北省“1+X”健康财富规划证书试点工作牵头院校,培训评价组织为泰康珞珈(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中国进入长寿时代的社会背景下,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旨在为健康、养老、财富管理领域培养一批具备多学科知识的复合型高水平专业技能人才,帮助人民群众进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财富管理,最终实现健康富足的老年生活。

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从2020年3月份开始进行摸底、经历了申报、线上说明会、线上师资培训、线下师资研修、学员动员、学员培训、学员考核等工作,在2020年底圆满完成初级考核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
下一篇:专业介绍(金融服务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