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中天运”杯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5日,工商管理系暨财税咨询工作室共同举办的“中天运”杯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在南院2号楼102如期举行,工商管理系宋书彬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观摩,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提供了本次大赛的奖品。

技能大赛是由我校17级会计专业学生分组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参加,比赛项目分为识别原始凭证技能、填写记账凭证技能、审核装订凭证技能三个板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增强学生的实践经验,为他们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新迈尔杯”2019工商管理系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