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洪河漕村与洪河漕村百团大战纪念馆举办了革命教育基地共建对接活动。本次活动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与培育目标为出发点,对标培育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的专业特色和科研优势,与洪河漕村党支部开展深度对接,深入细致地推进示范创建与质量创优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本着共同设计、谋求共建发展的目标,系列活动的开展务求实效、内容丰富、节奏明快: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与洪河漕村支书许国栋签订了《红色教育基地共建备忘录》;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书彬代表教师支部与洪河漕村支书许国栋互赠共建单位、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理论研究基地牌匾,并赠送李化璟老人“赤子忠心、燕赵风骨”爱国奉献锦旗;洪河漕村支书许国栋为工商管理系贾儒东、杨梦溪两位教师颁发了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研究员聘书;由工商管理系旅游专业、金融专业、酒店专业学生组成的“互联网+”双创团队把自己的参赛作品--《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红色旅创设计》--在现场进行了汇报,并与村委会党支部和相关工作同志就洪河漕村与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等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下午,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纪念馆前进行了意义深刻的新老党员入党宣誓和誓词温习活动。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书彬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村内15位孤寡老人,详细了解养老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由支部党员自发捐助的慰问物品;工商管理系党员教师一起缅怀英烈、不忘初心,在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等基地的红色教育场所进行了现场学习。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和设计,工商管理系作为井陉县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共建单位、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革命理论研习单位;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作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后,双方还将在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开发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

 
上一篇:品茶韵之道 悟传统礼仪——“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走进河北老年大学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中天运”杯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