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插花茶艺社茶文化传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传统文化中的育人因素,提升青年学生的情操和修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4日,以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以“茶缘·茶情·茶韵”为主题的插花茶艺社专场活动在南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茶缘·茶情·茶韵”为主题,共16个节目。在展演中,插花茶艺社的社员们身着素雅古装,为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关于碧螺春、滇红等六个茶种的节目,《茶享艺馨》、《品韵滇红》、《憩园碧落》等节目中同学们动作连贯娴熟,一气呵成,如高山流水,充满诗情画意,展示了丰富的茶艺文化内涵。茶艺展示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观看,并上前共享香茗,同品精彩纷呈的中华茶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插花茶艺社专场活动旨在激发我院青年学生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进一步展示学生社团发展成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的舞台,使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得到充分展示,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及期末考核动员会
下一篇:师生携手进社区,依托专业助养老——“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敬老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