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师生携手进社区,依托专业助养老——“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敬老养老服务
发表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14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老年社区服务小组分组进入社区,高雁南、马明同志与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医护人员深入留营街道办东简良社区,带领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健康管理专业学生,义务开展社区老龄人口健康体测与咨询服务。

利用专业优势,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联合校企合作养老康复医院走进东简良社区,协助中冀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公益体测与健康养老咨询,以东简良社区为中心辐射各小区,设立临时“体检中心”,打造“五分钟步行圈”,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和骨密度等项目。现场社区老人排起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和两位老师耐心地向社区老人讲解体质监测的作用意义,普及健康知识。监测完成后,医护人员还根据监测结果对每位参加监测的社区老人进行了专业化的医学指导,两位老师则将饮食健康、家庭常见疾病护理、家庭心理学常识和亲子活动知识讲述和示范给社区老人,提高社区老年人养老生活质量和社会融入感。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活动的延续。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着重从“便民、实效、覆盖”三个方面服务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践行学校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

 
上一篇: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插花茶艺社茶文化传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与首职航空公司举行首职航空首都机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