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与首职航空公司举行首职航空首都机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1日,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与北京首职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北京首职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校企合作部金林,河北启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经理梁苗,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副书记陈伟、教师付翠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韩彦国书记对杨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空中乘务专业的基本情况。杨帅总经理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员工的愿望。随后授牌仪式正式举行,韩彦国书记从杨帅总经理手中接过了“首职航空首都机场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全体与会教师见证了这次合作。

本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工商管理系与首职航空的合作基地正式启动。本次合作将为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将对探索空乘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师生携手进社区,依托专业助养老——“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敬老养老服务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人文讲堂”《美丽传说:中国化妆文化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