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明离校,温馨有序”——工商管理系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硕果飘香的六月,工商管理系2019届730名毕业生圆满毕业。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工管系全系师生提早部署、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创新举措,共同为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温暖的离校氛围。

工管系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部署此次离校工作任务。多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制定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提前办理离校相关手续;在返校答辩、领取毕业证期间,实施系部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双岗值班制度,深入学生宿舍,召开座谈会,密切关注毕业学生动向;积极做好整理所有和申请、培养考察、审批相关的入党材料相关工作,防止“滞留党员”“口袋党员”的情况出现;帮助毕业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户籍迁移等工作;积极落实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持续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此外,我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教育及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毕业生的择业观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两学一做”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为毕业生订制专属书签;开展“师情话意”活动组织毕业生和辅导员谈心合影留念,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毕业生感恩、责任与奉献的精神,增强毕业生归属感。

6月20日办理离校手续当天,本着简化程序、方便学生的原则,工管系采用“一站式”集中服务,档案、毕业证、报到证和毕业礼物领取在二号楼大厅“一站式”办理。二号楼红毯铺路,悬挂于道路两侧的毕业生照片见证在校三年成长;悬挂条幅、留念墙、时光邮筒毕业车票祝福未来再展宏图。学生社团“ALL FOR YOU社团”、尚甜烘焙社用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精致免费的小甜点祝福工商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工商管理系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毕业生提供的一系列人性化、个性化的支持与服务,展现了工管系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愿,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满怀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以健康文明的行为表现、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饱满高昂的精神风貌踏上人生新的长征。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教师走进河北普爱养老有限公司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