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教师走进河北普爱养老有限公司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实力,6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专业教师高雁南、李妍,健康管理专业辅导员马思嘉走进河北普爱养老有限公司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河北普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面向全国打造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国际化的养老服务知名品牌。旗下设有石家庄市普爱长者照护中心、石家庄市汇德评估养老服务中心两家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要涉及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养老评估、养老模式输出等领域。公司依托于各级政府和合作单位建立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满足不同老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目前有旭成花园、十里尹村、振头、留营四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站长刘慧旋向几位老师首先介绍了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目前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运营模式,并详细介绍了河北普爱目前八师团队中养老顾问、营养师、康复师、护理师等所拥有的资质、工作职责以及目前需要的人才类型。几位老师随后跟随刘慧旋站长参观了振头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和公共区域,包括双人间和四人间的各类入住房间、康复区以及各种适老、介护设施,健身场所、阅览室、老年培训教室等。

通过本次企业的实地考察,加深了我系健康专业教师对从健康养老服务行业等流程的直观了解和认识,丰富了专业教师对于企业实践的感知,为改进课程设计、丰富教学内容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有利于进行更有针对性和切近市场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和改革。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子在河北省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勇夺团体及个人一等奖
下一篇:“文明离校,温馨有序”——工商管理系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