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平安暑假,安全伴行”——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暑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关于假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精神,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期,6月下旬,工商管理系各班陆续组织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工作。

班会上,陈伟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从离校宿舍断电防范、暑期实习、返乡返校旅程安全、旅游安全、游泳及汛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安全要求及温馨提示。老师们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返乡返校时注意选择合法营运的交通工具,同时,明确禁止同学们到江河、水库里游泳。另外,老师们还特别提醒暑期实习的学生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识别招聘信息来源的可靠性,保持通信畅通,与家人、老师、朋友保持联系,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暑期安全班会旨在提高我系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在暑期撑起一把平安伞,希望全体师生在假期间一定要以“安全出行,平安在家”为理念,警钟长鸣,把安全紧握手中。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政策讲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