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政策讲解会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教育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工商管理系组织2017级学生在2114教室召开了就业政策讲解大会。

本次就业政策讲解会由我系辅导员老师支海源、杨帆与郭耀允讲解当前就业政策,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地结合就业市场需求及专业特色进行介绍,主要介绍了顶岗实习协议填写、就业报到证办理、实习面试注意事项、实习期间安全教育等内容。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认清当今就业形势、合理自我定位、把握就业机会,要树立正确就业意识,找准定位并且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最后,老师们格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误入传销、中介骗局和试用期陷阱等。

此次专题讲解会增强了我系2017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主动求职的意愿,使学生们更细致地了解了顶岗实习流程及相关手续办理,并且明确了当前求职应当具备的科学理念与基本职能,推动了2017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篇:“平安暑假,安全伴行”——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暑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2019 年大学生暑期“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社会实践活动研讨会